繁体简体

罢昶、中二补选双输 朱立伦要负责吗? 侯友宜说话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0 14:21:51

24(侯友宜)

侯友宜

罢昶与中二选举结果昨出炉,有支持者将责任归咎于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对此,新北市长侯友宜认为,现阶段最重要是防疫。

罢昶、中二昨(9日)补选双败后,侯友宜今(10日)一早视察量贩店的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面对记者提问,朱立伦是否要选战结果负责,侯则表示,现阶段还是要以防疫为重,大家不要气馁,好好努力做事,才是最实在的。

台北市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昨举行,据计票,最终开票结果同意票为5万4813票,大于不同意票4万3340票,但台北市第五选区的罢免门槛还须超过5万8756票,故林昶佐罢免案未通过;至于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结果,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最终以8万8752票,打败国民党的颜宽恒8万0912票,林静仪确定当选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整体投票率为58.26%。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