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到丁怡铭月领11万 罗智强:苏贞昌将有更多死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4-21 11:27:14

台行政机构前发言人丁怡铭,去年因诬指台北牛肉面节冠军用莱牛而请辞,却被发现今年3月,已由苏贞昌聘任为机要顾问,每月薪水高达11万元新台币,引发各界热议。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苏贞昌以后将会有更多的死士,因为很多人看到丁的出路,就会为苏更卖力抹黑别人;此外,从丁也能看出林佳龙请辞后,会有更大的官在等着他。

罗智强昨日(20)在岛内政论节目中痛批,“早上公祭,下午忘记;晚上乔官,明天继续”,这句话就是民进党的写照。

罗智强指出,太鲁阁号事件发生后,全民都深陷悲痛的氛围中,但苏贞昌却没忘了他的子弟兵,也就是所谓“梗图头子”丁怡铭的未来出路。罗痛批,丁出了这么大的包、公然造假,去抹黑厂商的牛肉含有莱牛,被抓到以后道歉、去吃牛肉面,结果却又被抓包原来想要报公帐,最后扛不住民众的怒火才请辞下台,结果才过几个月就成14职等的机要顾问。

对此,罗智强分析,他认为苏贞昌是要告诉大家两件事:第一,“跟着我不用怕,吃香喝辣,就算出事我罩你!”所以将来会有更多的死士,来帮苏去抹黑别人;所以有更多去抹黑人家的人,因为看到丁怡铭的出路,大家就更“奋勇争先”。第二,苏可能跟林佳龙有仇,所以林才会搞出一个“万民伞”般百官不舍相送的惜别会,外界已有声音认为林“蹲下是为了更高的跃起”,从丁我们能预见,林之后的官一定很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