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市长郑文灿台北跑活动 柯文哲冷笑3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4-22 13:22:25

台北市长柯文哲妻子陈佩琪21日发文爆料,指柯文哲很在乎“那个人”常到台北参加活动,却不会被骂“无心市政”,外界质疑某人就是桃园市长郑文灿或基隆市长林右昌。柯文哲22日未正面响应,面对郑文灿今日又上台北一事,柯则“呵!呵!呵!”,随即喊“唉唷,唉唷”离去。

陈佩琪22日于社交平台上发文提及,柯文哲时常问她的问题非健保涨价,而是“佩琪啊,‘这个人’时常来台北参加活动, 我也常遇到他 ,但为什么都没人说他不专心市政呢?”她无奈的写下“呵呵,理由一样!”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也咬定陈暗指郑文灿,也有人猜测是林右昌。

柯文哲22日早上出席大安区里长座谈,被追问此事皆避而不谈,但被问到郑文灿今早又北上出席活动时,便大笑3声“呵!呵!呵!”,随即喊“唉唷,唉唷”离去。

此外,由于近日出现大批黑衣人前往松山警分局,不仅追打警官还破坏计算机,柯文哲被媒体追问是否认为此事太夸张,柯简短回说“当然”。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