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防疫不力 台湾民众受苦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1-07-01 00:00:00



  图:台北宁夏夜市29日晚间“微解封”,仅提供外卖服务。\台湾“中央社”

  新北市民吴静君

  蔡当局防疫不当,搞“以疫谋独”,导致台湾疫情爆发、经济萧条,各行各业叫苦连天,老百姓坐困愁城。

  台北市民张穆庭

  蔡当局倒行逆施,在一切政治化且“亲美”的畸形治理下,台湾地区无法融入区域经济合作,防疫也全面破功,沦为全球倒数。台湾疫情严重,民进党还阻挠大陆疫苗入岛。台当局的罪行实在是罄竹难书。

  台青杨杰

  受疫情影响,民众无法出门,百业萧条。蔡当局所谓的纾困政策,许多人看得到吃不到。可以预见,疫后台湾的经济可能更差。

  台青罗鼎钧

  民进党当局这一年来是“佛系防疫”,不进行普筛,而且也没买到足够的疫苗,还搞“政治防疫”。去年八月彰化县卫生局万人血清检测,早已警告台湾社区存在感染源,但民进党当局非但不听还予以行政处罚,最后疫情爆发,受苦的还是无辜的老百姓。

  (记者苏榕蓉报道)

 

来源:大公报


文章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