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微解封”为啥可上山禁下海! 网友质疑“山绿海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7-09 10:13:02

    微解封可以上山、却禁下海,遭网友质疑是因为“山绿海蓝”,对此,指挥中心表示,主因是沙滩、海水浴场会弄湿口罩不方便。(图/Shutterstock)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宣布7/13起微解封,开放民众有条件前往部分户外空间,不过却挨批“可以上山、不可下海”,有网友质疑,这是因为山是绿的,海是蓝的所致。对此,指挥官陈时中说,蓝天绿水也很好,而副指挥官陈宗彦则解释,沙滩、海水浴场戴口罩不方便,绝对不是因为“山绿海蓝”。

    陈宗彦表示,民众到沙滩、海水浴场都需要接触倒水,配戴口罩上比较不方便。登山步道上,可以看到这段时间民众到户外,也都维持可以戴口罩,这两者的差别在这里,绝对不是因为山是绿的,海是蓝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