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勇鹰号”首现高雄冈山空军基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7-21 15:48:48

9.勇鹰号

勇鹰号

“台机台造”的“勇鹰号”新式高级教练机,昨天悄悄从台中清泉岗起飞抵冈山空军基地飞训,即使天候不佳,仍有眼尖军事迷发现也拍下勇鹰的身影;不少人为争睹雄姿,今天一早就在周边守候,战机约在上午9时起飞返抵,令不少人军事迷兴奋。

被视为“台机台造”代表成果之一的新式高级教练机,由“汉翔”公司自制研发的“勇鹰号”高级喷射教练机,20日上午从台中清泉岗起飞至冈山空军基地进行一连串相关战术测评。

据了解,这次勇鹰号飞训,为首次抵达空军官校,即使昨天天候不佳,仍透过试飞验证高教机系统的稳定性能。

有军事迷说,未来将评估勇鹰号性能、速度、且针对飞行员相关训练作出调整,预计在三年后,空军官校将全面取代目前现有的教练机。

对于勇鹰飞抵冈山空军基地的飞训科目与相关测评结果,台军方并未透露;但冈山空军基地周边,为空军训练空域,因此,民众仍可不时看见现役的AT-3、T-34划过高空。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