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101传确诊个案紧急闭馆 台北市府证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04 09:09:56

双北餐厅3日有条件开放内用,但台北101下午却发生紧急通知,指出接获通知商场有1名员工确诊,因此闭馆清消,停业1天,85日重新营业。台北市卫生局表示,目前还在确认是否为台北个案或是跨县市确诊者,该个案为新北确诊者,目前正在疫调及匡列中。

台北101表示,3日下午接获通知,商场5楼店柜1名员工确诊,其最后上班日为7月28日,商场已于当晚进行清消,该店柜5名同日上班的员工均已停止上班,并进行居家隔离及采检。

台北101购物中心3日晚间6时起暂停营业,进行全馆清消、4日停业一天,8月5日恢复营业,而出现确诊员工的店柜则停业3天,8月7日重新营业。

卫生局表示,目前正在确认是该确诊员工是否为台北市个案,还是工作场域在台北。

台北市政府说明,这名员工是新北市个案,接获通知后就立刻要求台北101停业清消,并请101协助替职场柜位员工造册,以进行PCR核酸检测。

台北市府指出,目前仍在进行疫调及匡列确诊者当中。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