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怒呛记者 王世坚:真的露出原形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05 00:00:00

     有媒体4日针对高端疫苗有“跳号”的情形提出问题,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则动怒回应,“你第一天问,我回我不知道,第二天我忘了问,用这样的态度,不是一个健康的态度。”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对此直言,“陈时中真的露出原形了”。

    王世坚4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陈时中的态度变成很轻挑,时而傲慢。陈时中是指挥中心指挥官,是众望所归,全台民众都听他的指挥,所以他不能事不关己。至于民进党当局的威信和声望,若有少数一两位官员轻挑又傲慢,就会影响全民的观感,所以希望陈时中注意这一点。

    王世坚接着表示,陈时中虽忙、要领导的人事也多,可是面对越多人、越多事情的时候,越能显现他本来的性格,尤其,不管记者是来自哪一个媒体,他都要谦卑地接受记者的提问,因为记者代表的是某一部分的声音,不管这个声音是大是小。因此陈时中要好自为之。

    主持人问说,高端现在是焦点,大家都在看,陈时中怎么可能不知道?王世坚则直言:“陈时中真的露出原形了,这才是他的原形”。另外问到在节目中批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和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有压力吗?王世坚透露,他的电话都接不停。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