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嗨喊台北市“+0” 副市长黄珊珊20分钟急删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10 15:13:57

 

台北市今盼到“嘉玲” ,副市长黄珊珊打趣说,疫调会议恐怕得跳舞了。(摘自黄珊珊脸书)

    台湾本土疫情趋缓,双北市连续多日新增确诊个案降至个位数,台北市每天至少仍有1名确诊,副市长黄珊珊今(10)日上午在脸书报喜,直呼今天台北市本土确诊个案“+0”,还打趣说下午开疫调会议时,恐怕真的得跳舞了。不过,文章贴出后约20分钟,黄珊珊就将发文删除。

    台北市自5月中疫情爆发以来,在6月13至19日确诊人数有268人,接着经大规模PCR筛检、精准疫调,让每周确诊数直直落,上周7月25至31日剩30例,8月1至7日只有15例。虽然疫情趋缓,双北市每天新增本土个案也降到个位数;不过,台北市每天确诊人数都至少1人。

    黄珊珊今早在脸书发喜讯指出,今天台北市北土确诊个案+0,下午开疫调会议时恐怕真的得跳舞了。讯息一出,不少网友在文章下方留言说“想看”、“拜托请黄珊珊一定要跳舞!” “+0达标”,但也有网友担心“餐厅开放内用,高兴不了多久。”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