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即将来了 民众党:蔡当局没说清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12 10:16:17

杨宝桢(民众党发言人)

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

台湾地区在第五轮接种结束后,将面临疫苗荒,但全台湾有397万人仍在苦等第1剂莫德纳,另有333万人打了第1剂莫德纳,苦等第2剂无着落,对此,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直言,岛内想打莫德纳的民众超过400万人,但现面临疫苗空窗期,蔡当局却鼓吹民众去打高端,且之后是否能混打其他国际疫苗,蔡当局讲不清楚也说不明白,真的很荒谬。

杨宝桢11日表示,真的不懂蔡当局开放民众登记预约疫苗“可自选”,到底是在干嘛?让民众看得到吃不到,觉得开心吗?不断大内宣“轮到你就去打”,事实上就是没那么多疫苗,硬要打肿脸充胖子;只想打莫德纳疫苗的铁粉仍超过400万人,蔡当局要怎么给交待?

对于指挥中心说现在至少有60万剂高端疫苗可打,杨宝桢指出,但目前只钟情于高端的只有约18万人,占比才约1.3%,意愿明显很低,接下来如果引发疫苗缓打潮怎么办?若打了高端疫苗后,之后还能混打AZ、莫德纳、BNT或是其他国际疫苗吗?蔡当局一直支吾其词,讲不清楚也说不明白。

杨宝桢直言,现在面临疫苗空窗期,就要鼓吹民众去打高端疫苗,蔡当局到底凭什么要全民一起当白老鼠?民进党当局一直帮高端疫苗护航、背书、宣传,但自家官员却几乎是把国际疫苗两剂打好打满,好意思脸不红气不喘地鼓励民众把手臂献给高端疫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