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专家推估出高端疫苗保护力 民众党批:不应误导民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4 00:00:00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于昨(23)日正式开打,尽管防护效果备受质疑,但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咨询委员李秉颖日前表示,高端疫苗的保护力“推估”在8成5至9成之间。因为使用相同技术的美国Novavax,保护力可以达到9成;对此,台湾民众党认为这个根本就是假讯息,并呼吁各位专家不要使用这种讯息来推销疫苗。

    民众党昨日于脸书发文指出,民进党上下一心,要制造人人抢打高端的大内宣,他们并没有意见,但是如果这些“专家”想利用假讯息来推销高端疫苗,那么这整件事情就让人无法接受。

    民众党指出,不仅日前李秉颖利用“推估数字”来解释高端保护力,还有绿营议员称高端和莫德纳是所谓的“兄弟档”疫苗,然而这个说法早在两个月前,就被事实查核中心踢爆是不折不扣的“假消息”。

    民众党表示,他们尊重每个人选择疫苗的权力,但是无论如何都要尊重科学,没有数据就不应该公然瞎掰,误导大众的认知。如今疫苗成了民进党政治表态的工具,如今到底是民众需要高端疫苗,还是党要大家必须施打高端疫苗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