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上台7年 岛内网友指这5件让人看不下去:世界怎跟得上台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3-20 10:31:50

图为去年疫情爆发,台湾民众抢买快筛照

一名台湾网友分享蔡英文上任7年以来,让他看不过去的事。图为去年疫情爆发,民众抢买快筛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民进党蔡英文当局上任至今已7年,一名网友表示,7年来4件事让他看不下去,包括新冠爆发的第一年,第一个端午连假,台当局交通部门无预警实施匝道管制,造成多个交流道塞爆;第二电饭锅干蒸口罩;第三是现在大众运输仍要戴口罩;第四是浪费民众的纳税钱搞抽奖等,问网友有没有其他想法,不少人对疫情期间实施政策相当有感,尤其是护航台湾自产疫苗高端,网友狂酸“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

原PO 19日于网络八卦版指出,蔡英文上台至今7年,这些年发生不少事情让他看不过去。他举4个例子,包括第一个是台湾新冠疫情刚爆发的第一个连假,刚好是端午连假,台当局交通部门为防止民众四处乱跑,在高速公路严格执行匝道仪控,造成许多交流道塞爆;第二个为疫情爆发初期,民众抢买口罩,时任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的陈时中示范如何用电饭锅干蒸口罩,他批评“想到那个画面真的觉得很白痴。”

原PO表示,第三是现在疫情趋缓,很多场域都不必再戴口罩,但大众运输迟迟没松绑;第四是拿台湾老百姓的纳税钱办抽奖、搞一堆券等,他问大家看不过去的前3名是什么?

贴文曝光,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不少人对疫情期间的政策、话语有感,“高端临床试验都没做完就给民众打”、“高端疫苗EUA”、“护航废物高端疫苗”、“高端啊!史上最大炼蛊实验”、“高端还有人挺, 更低能”、“民进党曾倡导‘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超低能”、“蒸口罩真的白痴”、“蒸口罩,简直可以成为历史奇景”、“高端疫苗啊!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

也有人说,“这几年什么都缺,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筛、缺蛋,缺什么排什么”、“排队买口罩跟快筛,还有台大卡管案”、“类火车智障到极点”、“林智坚论文啦”、“绝对是小智的论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