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军撤阿富汗特朗普爆台湾将有坏事发生? 台名嘴傻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20 00:00:00

《中天新闻》政论节目《正常发挥》。(图/翻摄自《中天新闻》画面)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7日接受《福斯新闻》访问时,炮轰拜登政府根本不懂什么叫发号施令,民众要的是受人尊敬、能带领人脱离“伊斯兰国”(IS)的总统。由于拜登在阿富汗的作为,他大胆预测“我认为台湾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因为美国的领导能力不再被尊重”。

    对此,台湾名嘴谢寒冰分析认为,他个人觉得,特朗普是故意这样说的,因为他现在没什么舞台,拜登又把阿富汗所有的锅推到他身上,特朗普当然会不爽。谢寒冰认为,特朗普是一位非常会察言观色和危言耸听的人,所以他才会扯台湾。特朗普是故意这样说的,因为拜登把阿富汗所有的锅推到他身上,特朗普当然会不爽,扯台湾来危言耸听。

    谢寒冰说,他要强调的是,台湾地区跟阿富汗当然不一样,阿富汗打了几十年的仗,今天阿富汗政府投降这么快,不就是美国人长期在阿富汗打仗,且扶植一个搞贪污的烂政府害的,谢寒冰推测,也许阿富汗人现阶段认为,塔利班比美国人好一点,因为阿富汗政府在当地不受阿富汗人喜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