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作家打完高端疫苗后死亡 杨植斗呼吁蔡英文调查清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24 00:00:00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昨天正式开打,有三人出现晕针症状,但经检查皆无大碍,不过,一名网络作家昨日打完疫苗后,今上午身体不适,送医后到院前死亡,其死因是否与疫苗相关仍待厘清。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办公室主任杨植斗直言,请蔡英文务必调查清楚,毕竟该作家是响应蔡英文号召而去,总该给人家一个交代吧!

    陆姓作家昨(23日)上午10点左右在脸书发文分享,一家三口去桃园大园国际高中接种高端疫苗,并表示自己很荣幸与蔡英文在同一梯打到高端疫苗;他还在留言处支持高端疫苗,喊话经过科学证实,高端最有效也最安全。

    不过,陆姓作家打完高端疫苗之后,今天传出身体不适症状,家属在上午九点左右通报,但消防到家时已经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目前指挥中心尚未正式响应。

    对此,杨植斗也随即在脸书发文表示,请蔡英文务必调查,毕竟该作家响应了蔡的号召,也以施打高端为荣;他批,蔡把蓝营的苦劝当耳边风没关系,但起码,这位支持者的亡故,总该给个交代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