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网络作家打高端疫苗隔日死亡 网友涌进蔡英文脸书留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24 00:00:00

台湾网友涌入蔡英文脸书留言。(图/摘自蔡英文脸书)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昨(23)日正式开放接种,昨传出有3人施打后身体不适,经检查为晕针,今传出56岁马来西亚籍陆姓作家,疑因施打疫苗后死亡,不过死因是否与疫苗有关仍待厘清。桃园市政府表示,已立刻通报给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涌入蔡英文脸书留言。

    蔡英文昨日上午7点30分率先施打高端疫苗,晚间7点30分于脸书表示,接种的时候不会痛,一下子就结束了;接种后,一整天的工作行程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并欢迎大家留言分享接种疫苗的心得。

    不过,今日却传出一位作家昨天打高端疫苗后,今突死亡案例,震惊外界。而网友也陆续到蔡英文的脸书留言表示,“大家的健康很重要!请多收集信息,三思而后行”、“台湾加油 天佑台湾”、“快出来喊话安抚最爱台湾的人啊!”、“桃园有人昨天打高端,隔日死?”希望能公布正确数据、取得国际认证,让人更放心去打疫苗;另也有人称已接种高端疫苗,并没有任何不适。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