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直播打高端仍被质疑 罗智强:惯性说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24 00:00:00

    台湾自产高端新冠肺炎疫苗23日上路开打,蔡英文一早前往台大医学院体育馆接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昨(23)日台湾自产高端疫苗正式开放施打,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抢打第一剂,但却仍有网友怀疑她打的是不是真的疫苗,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这些言论的重点不是她是否真的有打疫苗,问题应该是,为什么蔡英文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却一点公信力都没有?

    罗智强今日在脸书发文表示,蔡英文毫无公信力的问题,就出在她“惯性说谎”,说台湾不缺电、说劳工是心中最软的一块、说“谦卑谦卑再谦卑”、说“会做最会沟通的台当局”、说“年轻人可以拍桌”、说她“上任一天,没人需要为自己的认同而道歉”、说“防疫超前部署”、说“疫苗已经足够”、说“执政后会公投废ECFA”、说“上任落实居住正义,杜绝房市炒作”、说“让奥运选手搭商务舱”、说“推动劳保年改”、说“两岸关系维持现状”、说“让藻礁永存”、说“给东部人安全回家的路”。

    说了一大堆,蔡英文有哪个做到了?罗智强直言,她的谎言数不胜数,放羊的小孩说谎说到第三次就失去村人信任,而一个撒谎成性的台当局领导人,“我们为什么要相信她?”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