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全球防疫排名跌至41 岛内网友:丢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31 16:41:16

台湾网友在罗友志文章下方留言。(图/摘自罗友志脸书)

    《彭博社》26日公布8月最新“全球防疫韧性排名”,台湾地区排在第41名,不仅为防疫后段班,并落后墨西哥、埃及、秘鲁、尼日利亚等。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罗友志忍不住爆粗口,直喊“快买疫苗啦”!

    根据《彭博社》26日公布的最新“全球防疫韧性排名”,挪威位居冠军,第2名则是芬兰,台湾地区则比上个月落后一个名次,排名第41。

    对于台湾地区排名在墨西哥、埃及、秘鲁、尼日利亚等之后,引发网友热议,直呼不可置信,直言“这个排名丢不丢脸啊?”、“看看一堆人还在出游”,不少人也对于为何会输给尼日利亚相当不解。

    罗友志今也在脸书指出,全球防疫韧性台湾地区再退一名,还首次输给非洲国家-尼日利亚,最后怒喊“快买疫苗啦!”网友则在下方留言表示,现在才买来不及了,先去催货啦,“不要每天下午两点在那五汉废言,这几人组团出去催货比较实际些”。另有人抱怨,7月12日打了第一剂莫德纳,第二剂不知道要等到何时。

    此次《彭博社》的“全球防疫韧性排名”包含三大项目:解封进度(reopening progress)、疫情状况(covid status)、生活质量(quality of life)及12项子指标。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