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幼儿园群聚扩大 药师怒了:防疫不是靠运气、打嘴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8 09:45:39

新北市幼儿园群聚持续扩大,最新消息传出基因定序是“德尔塔”,而板桥某社区大楼其中一栋,上午也启动128户、400多人清空计划,全数入住集中检疫中心。对于此波疫情,岛内药师林士峰质疑,即使感染源不是机师,那这种不明感染源哪来的,难道不是台湾地区边境防疫松散造成的?他更直言,不是靠运气、打嘴砲就能避免疫情。

林士峰今(8)日表示,幼儿园基因定序确定非Alpha,病毒指向“德尔塔”或其它变异株。对于桃园市前议员王浩宇所说,“8月27日幼儿园老师失去味觉时,最早确诊德尔塔的机师还在芝加哥到桃园的飞机上,根本还没落地。”林士峰反问,那新北幼儿园老师的病毒哪来的?难道是虫洞,直接把病毒从海外运到新北去?

即使幼儿园的感染源不是机师,林士峰质疑,那这种不明感染源哪来的?难道不是台湾地区边境防疫松散造成的?

林士峰直言,防疫要靠制度,不能靠运气,更不可能靠某些人打嘴砲,就能避免疫情,上次是3+11,这次是0+7,为什么这么多的人质疑,台湾地区的边境还是又出现漏洞,陷全台老百姓于危险之中?

网友则在林士峰文章下方留言指出,“他们现在似乎是要推给埃及回来的爸爸”,如果基因定序结果确定“德尔塔”,代表除了台面上的机师,还有台面下没有浮现的传染链,更有人酸说“千错万错绝不是桃园的错。是幼儿园小朋友松懈了!”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