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最新民调死亡交叉 苏贞昌不发一语转身离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28 16:57:58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原图摘自中时新闻网Youtube)

    据《中国时报》27日报导,刚当选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26日从桃竹竹苗4县市展开谢票之旅,他宣誓国民党要用战斗的精神,对抗、战胜民进党,除了全力支持10月的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更喊出12月的“4大公投”就是“倒苏公投”,要以4个同意让苏贞昌团队下台,国民党的目标就是赢得每一项选举。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今早到台立法机构备询,进议场前接受媒体联访时,被问到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称“1218是对行政团队的倒阁公投”,苏贞昌批评朱立伦讲话“只有政治语言、缺少理性”,他为此“感到可惜”。

    至于岛内绿媒《美丽岛电子报》昨日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民众对于苏贞昌的施政满意度,有43.6%满意、51.4%不满意,呈现“死亡交叉”。对此,苏贞昌则不发一语、没有响应,转身进入会场。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