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为何迟迟不肯下台? 郭正亮:就是恋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5 16:48:53

对于台湾因为疫情、疫苗和太鲁阁号事件,约有1800人不幸过世,而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却未松口负责一事,前民进党“立委”正亮秒吐两个字,就是“恋栈”啊!

郭正亮24日在《新闻大白话》政论节目首先讨论台大校长管中闵,郭认为管的个性应该是很率直的人,相信这是他个人的决定,也不会怕绿色压力,也很少看他跟台当局教育部门打对台,因为台湾的大学还是自治,还是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不认为是政治纠缠让他觉得很烦,他可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

主持人话题一转,提到绿营政治人物,例如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陈其迈被点名是否应下台,但陈其迈却始终未松口正面响应。另外像苏贞昌,台湾因为疫情、疫苗以及太鲁阁号事故,总共约有1800人不幸过世,国民党也质疑苏贞昌是否应该道歉负责?但苏贞昌依旧没有松口。

主持人问郭正亮,苏贞昌没有下台的原因到底为什么?郭正亮不假思索,认为就是“恋栈”!苏的民调早就死亡交叉了,做很多事情都很有争议,早就该走了!

至于陈其迈,郭正亮表示,明年要改选了,而且究责才刚开始,还是要看他究责提出什么名单,比如哪一些局长是不是要换人!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