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叶元之批预算被苏贞昌糟蹋 郭正亮补刀旁人傻眼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09 16:10:17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

    有些民众希望民进党当局发现金,但是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仍坚持发5倍券,并表示“发现金会被存起来”。国民党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批评预算被苏贞昌糟蹋;针对振兴券,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则表示,苏贞昌有两句名言,“发现金怕民众拿去存起来”以及“会去买股票”。旁人听到这两句,不禁傻眼。

    针对苏贞昌称发现金会被存起来,叶元之8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苏贞昌当然会存起来,因为他是行政机构负责人,出门有公务车可以坐,没有交通费的问题。甚至苏贞昌吃饭时很多时候可以打统编03722403,他的消费很多是公家帮他出的,他花不到钱,所以有很多钱可以存起来。可是去问问一般小老百姓,平常是根本连房租、健保费、日常生活开支都付不出来,存什么钱?

    叶元之接着表示,苏贞昌还有一个谬误,他说去年2350万人都领了,因为很棒,民众才领;叶元之吐槽说,大家是希望发现金,可是却发券,不领白不领。台当局的预算被苏贞昌这样糟蹋,民众拿回一点是一点,因为这是民众的纳税钱,怎么可以说去领券就是支持他,怎么会这么阿Q。苏贞昌又讲去年发3倍券之后,造成零售业、百货业绩大爆发,所以3倍券很棒;叶元之酸说,去年上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不消费,下半年本来就会报复性消费。

    郭正亮跳出来说,苏贞昌说怕民众存起来,他打脸说,比如3倍券可使用6个月,怎么可能花不完;苏贞昌还有一句更有名的名言就是,“如果发现金,会去买股票”。旁边的来宾听到这两句话,傻眼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