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鸭霸?说好的谦卑呢? 民众陈情苏贞昌带头赶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23 16:41:09

苏贞昌夸台湾是“幸福之地” “蓝委”怒呛:死800多人还敢讲?_1632903867370

鸭霸?谦卑?民众陈情苏贞昌:别来乱。(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12月18日“四大公投”投票日倒数计时,国民党街头开讲,民进党当局全面启动宣讲,每逢周末更是两党“四个同意 vs. 四个不同意”拼场时刻,其中,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更是四个不同意宣讲的重要角色,多次在现场手持撞球杆,配合大屏幕画面,以“讲师”之姿说明。

11月20日苏贞昌到高雄宣传时,遭到反瘦肉精毒猪联盟到场抗议,包括联盟发言人李建诚、医师苏伟硕等等,当时人在台上的苏贞昌通过麦克风表示“不要来乱别人的场子”,同时带动现场群众的鼓动气氛,对着大家说“用掌声赶出去”,事件发生后引发不少讨论,苏贞昌的响应与态度,同时也让人联想到几年前反深澳燃煤发电厂自救会会长陈志强陈情时,被苏贞昌用“拍肩、拍度”态度响应,到底是鸭霸?还是谦卑?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