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底标为4975万元 首拍流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3 14:51:02

photo.webp (12)

(图/联合新闻网)

基隆地方法院今天执行国民党基隆市党部拍卖作业,有两笔地上物,一是位义四路的市党部,一是位七堵的区党部,底价分别为49751790万元(新台币,下同),两件第一拍都无人投标。市场人士预估,可能要第二、三拍才会有人出手。

党部人员指出,国民党基隆市党部1967年迁至信义区义四路,七堵区南兴路另有七堵区党部,2栋都是4层楼建筑物,两处占地分别为590、184共774坪。

今天上午民事执行处共拍卖38件标的物,其中有两笔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地上物,一是位义四路的市党部,一是位七堵的区党部,底价分别为4975、1790万元,两件第一拍都无人投标。党部人员也到法院关心。据传有业者要投标做长照中心,但最后没有人投标。

据党工指出,国民党存在银行的资金遭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冻结”,让他们拿不到该拿的薪资和结算后的退休金。国民党提告,法院判胜诉,没想到党产会竟不理会。各县市党工为了生计,无奈地向国民党声请给付薪资、退休金,并走到假扣押党产及拍卖之路。

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蔡智颍说,党部建物如果被拍卖,就会迁出办公,另行寻觅合适地点,为党员和市民提供服务。

据了解,国民党台南市党部2018年10月16日以第3拍卖出,由营造商以1亿零689万买下。同年11月27日屏东县党部大楼也在第3拍以4629万标出。彰化地方法院去年10月6日拍卖彰化县党部,第1拍就有建设公司出价1亿2168万元得标。新竹市党部今年7月经法院第1拍以3.1亿元拍出。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