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召开大会讨论排黑 媒体人预言结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8 10:35:54

前民进党台北市党部评委召集人赵映光之子赵介佑,涉及诈欺及毒品案,民进党形象重创。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7日召开全台党部主委会议,讨论排黑。岛内资深媒体人谢寒冰预言,这个会开完之后,慢慢会回归一片和谐,因为已经搓好了,该不讲话的就不会讲话。

谢寒冰在岛内政论节目中表示,很明显的是,民进党派系大内斗之后,有人故意让媒体知道,让社会来公审,逼迫英派。英派本来要借由黑道大举扩张人头党员的势力,只好往内缩,暂时停下来。所以蔡英文召开这个会议,其实不叫“全台主委大会”,而是叫“全台维稳会议”。

谢寒冰接着表示,7日全台党部主委会议,嘉义市党部主委本来在里头又开炮,结果“立委”刘棹豪忍不住跳出来讲,媒体原本有注销该条新闻,指场面一度失控;不过现在再去查这条新闻,已经找不到了;有人可能有意见,不要这条新闻注销来,才把它压住了,因为大家要维稳。

谢寒冰认为,蔡英文召集这个会议的目的,并不是真的要研讨排黑,因为民进党本来就有排黑条款,若他们真照排黑条款去做,就不致于演变到今天这么恶劣严重的状况。因为明年要开始党提名了,所以各派系抢占势力,不想让英系坐大,所以才全面反扑。不过,就如同国民党“立委”陈玉珍所说,蔡英文连假都不想要假,就算黄承国辞去中常委、就算黄承国的政策顾问职被拿掉,一样可以当地下总司令、一样可以操作。可是他们连表面工夫都不愿意做,蔡英文说要排黑,没人会相信。

谢寒冰甚至预言,在民进党的全台党部主委会议开完之后,就算还有一些小杂音,慢慢会回归一片和谐,因为已经搓好了,该不讲话的就不会讲话。民进党最厉害的是,知道斗的目的是为了分配利益,当利益分配出来就不再啰嗦了,若还要再啰嗦多话,最后就会得不偿失。国民党就是没学到这一招,斗到太忘情,以致忘记斗的目的是什么,所以看到民进党的斗争,国民党也要好好学习。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