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孙大千:人头党员是民进党帮派化主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7 09:00:00

国民党党团日前在社交平台PO出台当局内政部门主管徐国勇与政策顾问黄承国、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前评委召集人赵映光同桌聚餐的28秒影片;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昨在社交平台直指,该支影片中所反映的,不仅是徐国勇和赵氏家族的互动,更重要的是民进党内人头党员泛滥,“人头党员才是民进党染黑帮派化最主要的原因。”

孙大千说,长期以来民进党内各派系为了争夺党内要职和各县市党部主委,无不绞尽脑汁透过各种管道豢养人头党员,于是帮派分子成了人头党员大户,而民进党也兼容并蓄的成为了黑道人士的大熔炉。

他说,蔡英文想要以一句“道歉”与改革,就想洗清民进党成为黑道企业的形象,不切实际,更是痴人说梦。若要让台湾民众相信民进党是真心要推动改革,请蔡英文先澄清下列问题:

一、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染黑,前党部主委黄承国长期纵容,难辞其咎,蔡英文要怎么处理黄承国呢?

二、蔡英文敢不敢针对民进党全台党员进行全面普查,凡是人头党员,或是具备黑道背景者,一律除籍呢?

三、民进党全台各县市党部是否也是如同台北市党部一样,因为人头党员决定选举结果,而造成了黑道当家的局面呢?

四、这一支影片当中,最重要的一句话,就是黄承国说:“你缴900多个欸,你缴几个不知道,我就完蛋了我。”请问一下蔡英文这900多个是什么?如果随便一个民意代表就缴了900多个人头党员,那么民进党全台有多少是人头党员呢?

文章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