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伟硕愈打愈红 民进党官员怒批“猪队友”:笨死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14:26:17

    台湾精神科医师苏伟硕因发表反莱猪言论,遭卫福部门提告。(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2012年曾受邀到民进党说明“莱牛”危害的医师苏伟硕,如今因反莱猪言论,遭卫福部门告发。对此,有民进党内政务官看不下去,怒轰近来一些猪队友行为,让苏伟硕越打越红,真的“笨死了”!

    苏伟硕遭台当局卫福部门告发,被高雄警方传唤25日深夜到案说明,但约谈后遭取消,未来后续作为等检方通知。据《联合报》报导,一名民进党内政务官已看不下去怒批,“笨死了”。

    民进党政务官之所以看不下去,据悉主要有2个原因,先是三民二分局要求苏伟硕到案说明的时间,是选在12月25日圣诞节晚间10点,遭外界抨击“当事人并非犯罪嫌疑人,却得接受夜间讯问”,基本人权保障在哪里?虽然警方取消25日的问讯,并将案件移交高雄地检署侦查,但这举动又引发外界揣测。

    另一个原因便是“退辅会”发的新闻稿,内容指出苏伟硕曾任职荣总,但“去年因违反公约纪律,对同仁妄控语言暴力攻讦,损害医院及同仁声誉,破坏单位和谐”而遭免职,希望媒体跟苏伟硕不要再以荣总前医师发表莱克多巴胺不实言论。

    对此,国民党“立委”叶毓兰质疑,苏伟硕过去是荣总医生,为何不能自称荣总前医师?各界则质疑,“退辅会”此举有侵犯个人隐私之嫌,且苏伟硕的去职原因和反莱猪并无关系。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