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公布“2020十大假讯息” 岛内名医:实在太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14:39:48

     民进党举行“2020十大假讯息”票选活动,19日公布票选结果,其中来自台湾的新闻事件,前5名依序为“国民党被国际认证的美猪假影片”、“口罩与卫生纸原料相同”、“网传蔡英文当局开会吃7000元(新台币)便当”、“网传桃园将封城”、“前荣总医师称空气都能验到莱剂”。经常针砭时事的台湾精神科医师沈政男表示,实在太扯!不知道里头有多少是民进党的被告?

    沈政男20日在脸书贴文表示,要保证不吃到瘦肉精,只有两个方法,一是不吃饭,改成打点滴,另一个就是吃素了。民进党政府说,莱猪来了以后,看产地标签就可避开,是吗?可见你们根本没在吃小吃,这个政策明显是由对食物没感情、对台湾饮食文化也不了解的人所做的决定。

    沈政男接着指出,高雄市警局本来要约谈苏伟硕医生,现在已经取消了,改由检察官以他字案处理了?什么叫他字案?为什么转弯了?看来只要反莱猪的力量够大,他们也会转弯。

    沈政男不满说,民进党公布的“年度十大假讯息”也实在太扯,竟然不知有多少是民进党的被告?民进党当局根本就是全世界最会用假新闻告人的政权。竟然会有“假新闻?给他告到不敢造假!”这种膝盖反射的政策思维;他敢说,整个民进党里面,没有一人的通识教育是及格的。能不能去查查fake news、misinformation、disinformation,该怎么处理?怎会以为,三百六十行相关法律都加一条“造谣就抓去关”条款,就能解决?代志不是憨人想的那么简单啦。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