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人员为高官庆生后酒后闹事? 台“海巡署”:单纯聚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25 16:14:05

微信截图_20211025155243

台湾“海巡署长”周美伍。(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时代力量“立委”邱显智今日于台湾立法机构内政委员会质询指出,日前发生台“海巡署”中部分署的黄姓队长酒后乘车闹事送办,外传是帮署内高官庆生。“海巡署长”周美伍响应,当天是同仁在外聚餐,没有高官参与。

邱显智询问,10月中旬发生的黄姓队长深夜酒后搭出租车闹事,被警方以妨碍公务送办,外传是在帮署内长官庆生。当天宴会有无高官参与?“海巡署”至今仍无响应,应尽快调查对外说明。

周美伍表示,针对此事会深切检讨,也已请政风单位调查,但据了解,当日并无多人帮高官庆生的情事,不过确实有同仁在外聚餐,但没有高官参与。此案已在3天内查清,当事人也已移送法办并调职,之后会再发布新闻稿说明。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