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酸想选“大台北市长” 柯文哲反击:是林右昌想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6 14:48:54

微信截图_20211026144142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基隆捷运炮火不断!基隆市长林右昌酸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多想选“大台北市长”,柯文哲25日在记者会上狂轰民进党在基捷议题就是骗票,要求出来道歉,会后更大酸“是林右昌想选大台北市长想得要死!”柯更直言,当初终点站设在南港展览馆,他问台当局“政委”张景森、时任交通部门主管贺陈旦,甚至问时任行政机构负责人林全,都没人敢承认,他后来就被民进党K,于是“分手”。

针对林右昌炮火隆隆,柯文哲会后直说,是林右昌自己想选“大台北市长”想得要死,强调“想选大台北市长是林右昌,不是柯文哲!”

柯文哲还说,林右昌称因北市的关系导致费用增加,但实则是当初终点站设在南港展览馆,根本不切实际,他主张应设于有高铁、公交车转运站且作为东区门户计划核心的南港站,他当时就问张景森、贺陈旦是谁做的决策?结果他们俩都说不是他们。

柯文哲说,他后来还找林全问,说到底是谁做的决策?结果林全也没说什么,但他就因问到林全,导致之后民进党K他,他就跟民进党“分手”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