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议员逼侯友宜表态 赵少康看穿民进党一贯手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8 16:02:01


图为媒体人赵少康。(资料照/杜宜谙摄)

新北市议会27日总质询,民进党团议员轮番要求市长侯友宜对大陆军机巡航台湾表态,侯友宜虽有回应,却遭质疑不表态。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今(28)日在社交平台对此事表达看法,直言这是“让人看穿民进党‘执政’只会扣帽子跟抹红的一贯伎俩”。

赵少康认为,民进党与其逼别人表态,不如发动支持者一起热血响应募兵,扩充台军兵力规模,不只可以解决战斗部队缺额问题,还能提高兵源素质,不要只是嘴上“抗中保台”。他认为,蔡英文有817万支持者,在全面“执政”下,宣传资源与管道多如牛毛,只要每位民进党民代都认养2%的“募兵责任额”,只要2%的民进党支持者从军,就能召募到16万兵员,大幅满足战力需要。

赵少康更说,大家同在台湾这片土地上,怎么会不爱台湾?每个人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台湾的经济、环境努力,就是以实际行动爱台湾,民进党到处扣帽,不会让台湾更团结、和谐、繁荣。

针对此事,侯友宜今表示,昨天语气比较严肃比较重,希望告诉大家团结爱护台湾本来就是大家都应该要做的事情,不需要用这样方式质疑工作40年的老警察的忠诚度。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