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智库提“毒蛙战略” 台军方称“东沙驻军共存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9 14:20:28

微信截图_20211029085529

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美方智库模拟兵推解放军出兵东沙岛,报告建议台美应让外岛变身为“毒蛙”。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昨日表示,他曾在视频会议勉励东沙岛驻岛以及外岛弟兄们,“一定要与岛共存亡”,如果官兵求存活,“就完蛋了”,因此,台军要有信心坚守到底。

对于《华尔街日报》报导台军战力弱役期短,当兵在扫地割草。邱表示,台军战力不是看4个月的军事训练役,而志愿役至少服役4年,这些士兵训练专精。

邱国正说,外媒若来问他,他只讲一句话,领导干部是个关键;他也保证“防务部门主管抗敌意志坚强到底,其他人说有没有,那是你家的事,我尊重,但别在我面前讨论”。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