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爱把“抗中保台”挂嘴边的民进党人 徐巧芯:都没当过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31 11:25:10

微信截图_20211031095111

新北市长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新北市议员何博文日前在议会质询时质疑新北市长侯友宜不表态谴责解放军军机绕台遭网友出征。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在节目中直言,希望民进党不要让大家每次都看到是没当兵的人在喊“抗中保台”,令同台的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闻言笑喷,“怎么那么巧?”

徐巧芯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现在民进党已经把“抗中保台”这4个字搞成对内的,自己也算过,他们在最近10天内,已经拿这些事情问了各县市首长3次,但这很无聊,就像小学生吵架一样,民进党让大家看到的,就是像小朋友吵架。

徐巧芯认为,何博文应该避开这个问题,因为他没当过兵,既然他也是需要被台军保护的人,就不要在嘴巴上这么“唱秋”,每天指着别人问愿不愿意“抗中保台”,“换一个人来吧”,不要让我们每次看到在喊“抗中保台”的人全都是没当兵的,“大家就会觉得,民进党怎么回事啊?到底有谁当兵啊?要不要先站一排出来让我们点名看看?”一旁的郭正亮闻言笑喷,直言“怎么那么巧?真是的”。

徐巧芯也说,到底谁有资格谈“抗中保台”,先站出来,不要每次都被发现是没当兵的人在讲,战争是很严肃的事情,如果认为只要用嘴巴和键盘就能解决问题,台湾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也不用每天烦恼,我们也不用买武器了。

文章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