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接受捐赠比买到的还多 “蓝委”点破蔡英文无能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02 09:02:40

20211102000834

美国政府捐赠给台湾地区的第2批莫德纳疫苗150万剂,1日由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全货机运载于下午1时43分抵桃园机场。(陈麒全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11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再捐赠台湾地区150万剂莫德纳疫苗昨下午抵台,对此,“蓝委”郑正钤除感谢美国的善意外,也抨击蔡英文当局接受的捐赠比买到的到货量还多,这样无能的效率,不知道要害死多少人?

对于美国再次捐赠台湾地区150万剂莫德纳疫苗,郑正钤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蔡英文当局疫苗政策的无能感到气愤。郑批评,台湾地区目前到货的疫苗中,其中由国际与民间企业、团体捐赠的共约1678万剂,蔡英文当局购买的仅到货约1200多万剂,接受捐赠的比买的到货量还多;郑直言,如果不是靠国外与民间企业、团体捐赠,蔡当局这种无能的效率,不知道要害死多少人?

郑正钤称,蔡当局的疫苗政策号称采取进口、自产、代工3条路线并进策略,但进口疫苗的采购与到货不如预期,靠着捐赠民众才打得到疫苗;而自产的高端疫苗,未做3期试验,不但保护力完全是问号,美国11月8日将实施入境新制,所有入境旅客,都要完整接种美国FDA或WHO所核准疫苗,但高端疫苗并不在名单内。郑痛批,蔡当局疯狂推销高端疫苗,却让打了高端疫苗的台湾民众去不了美国,更让人质疑蔡当局与高端之间的各种连结。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