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力挺陈时中呛“有心人造假影片” 台湾网友:太恶劣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2 16:39:43

微信截图_20211112163309

图为苏贞昌(左)、陈时中(右)。(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微信截图_20211112163304

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疫情期间脱口罩喝酒唱歌的影片,近日在网络疯传,引发外界热议。民进党籍政治人物11日纷纷出场救援,指这是假消息,更称源头“来自大陆网军”,要安全部门注意,或是称这是“大陆的认知作战”等,引起民众哗然。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1日力挺陈时中表示,“这是有心人用过去的影片造假,说是现在的防疫期间,是非常恶劣的手法,对于防疫团队的认真加以打击,非常不当”。

对此,岛内网友纷纷讽刺陈时中“真的很认真”、“喝酒,跑摊,真的很认真”、“那么忙,难怪没空管疫情跟疫苗”、“酒池肉林的生活也很恶劣啊!”、“防疫期间,防疫指挥官破坏自己定下的防疫措施,散布的人真是恶劣?怪”、“阿中都没有揪我,而且旁边还有美女陪伴,让人忌妒恨,太恶劣了啦”、“千错万错都是别人的错”、“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想不被放大检视,要洁身自好才是!更何况,监督台当局本来就是民众的职责!”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