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护莱猪酸“立委” 国民党批:荒谬的民主奇观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7 08:55:54

华夏经纬网11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在市场宣传反莱猪遭民众呛“为什么吃莱牛”;“行政院长”苏贞昌酸“要讲就一起讲,不要只捡莱猪讲,是否也赞成重启核四?”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指出,蒋万安街头宣讲民众反应热络,民进党感受到舆论压力,甚至对选情过度联想,才会出现“院长”倒过来炮打“立委”这种荒谬的民主奇观。

蒋万安昨表示,根据近年数据数据,台湾民众年平均消费猪肉公斤数远高于牛肉,这是事实;且民进党当局开放莱猪进口,又始终不愿意清楚标示肉品是否含有莱剂,如今更倾全党之力操作攸关食安的“公投”案,“我想请问‘院长’,以及民进党的‘立委’们,真的要枉顾民众及下一代的食安,投下反对票吗?”

凌涛指出,若以人均食用量来看,台湾人每年平均消费37.3公斤猪肉,每年平均消费6.4公斤牛肉,猪肉的消费量约为牛肉的6倍。尤其台湾人爱吃猪内脏,瘦肉精在内脏残留量为在肌肉及脂肪残留量5倍以上,这也是为何国民党“执政”8年,始终坚持不开放“莱猪”的原因。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