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大学生集体作弊 期中考“拍抖音吃泡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30 14:55:32

近期大学作弊连环爆,先是台北医学大学医学系“环境与小区卫生学”期中考试,传出学生集体讨论答案,上周也传出台大某系期中考集体作弊,今天适逢台北市大学110年度校庆庆祝大会,包括台北市长柯文哲将与蔡炳坤、黄珊珊两位副市长出席这场庆祝大会,却传出北市大社会暨公共事务学系开设的“心理学”,在16日举行期中考试时,学生疑似集体作弊事件。

一名参加考试的学生,将自己考试的影片上传“抖音”,影片中他拿着热腾腾“花雕鸡面”进入考场,边考边吃泡面,监考老师张德聪在黑板上写下“闭卷考试”,但该生却指“没有说不能开手机”,还录下自己与前面同学使用手机疑似作弊的行为,掌镜学生最后还说自己吃泡面考试还是满分,影片目前已下架。

台北市大社会暨公共事务学系表示,确有此事,目前得知是单一个案,已经知会负责的老师张德聪及学务处相关行政单位,把影片与相关事证提供给张德聪,将按照学校考试规定办理,是否重考,以及要扣考或不计分,则尊重修课老师的决定,校方也提醒老师,在考试期间要提醒注意考场秩序,也多留意考试时监考状况,让类似事件不要再发生。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