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信义区惊见白色发光体 网友直呼:外星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30 16:27:26

微信截图_20211130162512

昨天有网友抬头看天空,竟发现一个不明物体,看起来像燃烧的陨石划过天际,立刻拍照PO上网。(图/翻摄自脸书社团信义区三两事)

昨天傍晚有网友抬头看天空,竟发现一个不明物体,看起来就像燃烧的陨石划过天际,让他非常惊讶,立刻拍照PO上网络,没想到引来各地网友纷纷留言“我也看到了”。

原PO在脸书社团《信义区三两事》表示,他在信义区看见一个不明物体,像是一道很强烈的光,但移动速度很缓慢,并附上一张照片。照片中可以清楚发现,天空中有一个泛着白光的不明物体,看起来就像燃烧的陨石划过天际,让他非常好奇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意外的是,当原PO把照片PO上网后,各地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自己也看到了,并附上照片分享,“新庄下午5点06分,拍到两个白点”、“在土城也有看到”、“这不是只有信义区,在新竹也有”、“今天在大湖公园也有看到”。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也惊呼奇怪,猜测是否是外星人现踪,“欢迎UFO来访”、“擦过地球的小陨石”、“银河系未知的高智慧生命体来访了”、“我是认真的,查一下UFO资料,有一种UFO是这种形状的,长剑型”。

其中有网友出面说明,这应该是民航客机的“凝结尾”,秋冬天气晴朗的傍晚,因为有夕阳折射所以很容易看见,“飞的又高又远的飞机吧,刚好傍晚折射太阳光,所以比较显眼。”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