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某部门IP黑柯文哲赖清德 竟“查无此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6 09:39:56

微信截图_20211206091444

桃园市长郑文灿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桃园市长郑文灿昨日声称自己也是网军受害者,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哈哈大笑地表示“大家心里有数”,柯文哲说,利用网军带风向,媒体再跟着报导的一条龙产业链,应该要收敛。结果PTT有人爆料,指林秉枢案的维基数据,有IP登录在“国发会”的用户进行更改,该用户在数据中修改“曾与林秉枢合照或互动的名人”,增加柯文哲及赖清德等人的资料,台北市议员徐巧芯质疑此事,直言“增加赖清德要干嘛?”再次掀起舆论讨论。

台“国发会”表示,此IP属台湾交通部门公路总局对外上网线路使用,“国发会”仅是台当局网际服务网维运机关,才以“国发会”名义登录,经“公路总局”查证后回复,2日当天并无联结至维基百科IP的纪录。此事又成了“罗生门”。

此外,高嘉瑜前男友马文钰爆料,指“台独机关枪”李柏璋过去涉嫌毒品却被压下来,与前台北市市政顾问张益赡有关。柯文哲表示,李和张应该有来往,但李没有在台北市府工作过,张益赡离开市府大概5年,他们之间应该有关系。至于李柏璋的毒品案是否有涉嫌包庇,要再查才知道。

柯文哲指出,截至目前为止,网军账号被揪出来的,都是民进党的,从李柏璋、林玮丰、杨蕙如等等,都是如此。而找网军要花钱,现在又把政商高层等黑暗面扯出来,其实以前都听过,只是没看到。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