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秉枢千万存款曝光 台网友狂问:怎样才能加入网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06 10:00:04

微信截图_20211206090842

涉嫌对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施暴的男子林秉枢(中)侦讯后,1日傍晚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被林秉枢施暴,惊爆许多案外案。林秉枢被指是民进党网军之一,昨日台湾《周刊王》依据取得的交易明细表内容报导,称林秉枢疑在永丰银行账户内可用余额竟达2300万元(新台币,下同),不过未获林秉枢方面证实,而永丰银行则表示客户与银行的存款往来等都是个人资料,无法对外提供。

然而此传言已引起外界注意。常在网络上评论时政的台湾网红药师林士峰5日在脸书引用该报导贴文表示,对一个无业的青年来说,这真是惊人的存款,一年存下60万,也要将近40年才存得到;他不禁问网友,“你们年薪拿到60万了没?”

不少网友看完猛然一惊,纷纷回应说,“没有QAQ。”、“政治是门好生意。”、“有党证,安啦。”、“哪间网军能投履历,在线等。”、“真的好想应征。”、“2015年还是啃老族,现在是存款2300万,求上车渠道。”、“我也想啊!是不是高喊一句民进党最爱台湾,我明天就可以入职。”

也有网友说,“扯..网军真的好赚。”、“想哭难受。”、“民脂民膏。”、 不到35万,还要养两个小孩。”、“这水相当深。”、“林九万,你弱爆了!(求加薪……)。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