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秉枢劈腿护理师打“特权疫苗” 台网友嘲讽:时间管理大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14 09:39:00

微信截图_20211210162731

涉嫌对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右)施暴的男子林秉枢(左)。(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备受舆论关注的林秉枢对民进党“立委”高嘉瑜施暴案件,近日又传出案外案,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有媒体人爆料,林秉枢曾在今年疫苗不足大家抢打的时候,通过当时在台北禾馨诊所工作的护理师女友,设法运作乔到疫苗。许多网友纷纷针对林劈腿高嘉瑜和护理师的行径开酸他是“国民男友”。

台北市府发言人陈智菡证实,林男之健保卡上并未注记是第七类台湾安全部门相关人员,为何他能在7月份接种疫苗,台北市会派员稽查。经调查后,陈智菡表示,确定林秉枢无特殊身份,是因为护理师女友的关系才能施打疫苗。

台北禾馨诊所营运长林思宏受访时则指出,查证后得知,他是本院一位吴姓护理师的男朋友,当时他是以这种身份施打疫苗,而施打对象是诊所医疗人员的同住对象会优先施打,减少感染机会。而高嘉瑜被问到此事时响应,“如有不法就请法院去调查林秉枢”。

许多网友纷纷酸林秉枢,“国民男友?”、“大家都不认识的国民男友”、“国民男友,党证哪办啊?”、“国民男友好嘲讽” “国民男友耶!根本人生胜利组”、“国民男友,笑死”、“国民男友哈哈哈哈”。有些网友则说,“时间管理大师”、“时间管理大师”、“时间管理宗师”。

还有网友则表示,“陈时中不是说在平台预约的?”、女朋友多就是有这种好处”、“高嘉瑜不是有关切过?”、“高嘉瑜还打两剂高端,可怜”、“陈时中说在平台预约!又变小护士男友?”、“你现在是在说陈时中不诚实中”。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