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第二剂接种AZ不打高端 罗智强批:高官版林秉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7 14:52:23

微信截图_20211207143121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6日接种第2剂AZ疫苗。(图/翻摄自苏贞昌脸书)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6)日前往台大医院接种第2剂AZ疫苗,指出疫苗不够的时候他不和大家抢,但近日民众对疫苗兴趣缺缺,他因此马上前往接种第二剂疫苗,并呼吁民众尽快接种增加疫苗覆盖率。

不过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忍不住质疑,苏贞昌打第二剂AZ得意的说“没人要打我就率先”,让他感到相当无言,直言“你不是早该打二剂高端了吗?没人要打的是高端吧!”

罗智强说,77万打高端的被苏贞昌当白痴耍,质疑“这算不算另外一种‘职权暴力’?”怒批“苏贞昌是高官版的林秉枢”。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