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缺疫苗保护率证明 蔡英文被批打高端是一场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24 00:00:00

    台湾自产高端新冠肺炎疫苗23日上路开打,蔡英文一早前往台大医学院体育馆接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8月23日高端疫苗开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率先施打并全程直播,国民党“立委”赖士葆痛批,蔡英文打高端“一场秀无庸置疑”,高端缺的是保护力证明,还被列为公费疫苗,通过台当局大力倡导打高端疫苗就是政治正确爱台湾,让台湾民众变成高端疫苗的白老鼠。

    赖士葆指出,蔡英文打高端疫苗是大新闻,只见护理师现场拆封全新高端疫苗,其实这一段秀无庸置疑,没有被释疑的是,坊间一直有传言蔡英文早就打了别的疫苗。

    赖士葆认为,如果蔡英文打高端之前,公开检测有无新冠的病毒抗体,就可以攻破谣言,然后她在打高端数周后在验抗体就可以证明高端有很好的保护力,这才是实质上营销高端的最佳证明。

    赖士葆表示,台“食药署”核准高端用免疫桥接来代替第三期试验,难怪联亚要发出不平之鸣说“台湾怎么这么大胆,全球没人敢这么做”,高端在没有保护力证明的情况,立刻就被列为公费疫苗,通过台当局大力倡导打高端疫苗就是政治正确爱台湾。

    赖士葆说,国际认证的疫苗又凑巧短缺断货,有些行业要有接种疫苗证明或是不停筛检证明,否则就会失去工作,不得不打高端疫苗,于是台湾民众变成高端疫苗的白老鼠。

    赖士葆直言,苏贞昌说台军施打疫苗有最大考虑与优先,蔡英文说一定要让台军受到最好的防疫保护,现在疫苗短缺,即将入伍的新兵可能被强迫接种保护力不明又没有国际认证的高端疫苗,这是对台军最好的防疫保护吗?

    赖士葆强调,过去台防务部门信誓旦旦保证提供给台军的都是优先使用CAS的台湾猪,后来被爆料才发现去年2月底就开始采购美猪。赖说,823这天蔡英文有没有去金门不重要,想想台军所受到的都是次等待遇才是不堪。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