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疫苗通过紧急授权 蔡英文、赖清德施打计划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7-19 16:03:55

台当局卫福部门食药单位昨天完成专家审查会议,通过高端新冠肺炎疫苗EUA的申请,允许项目制造。外界关切蔡英文与赖清德何时施打台产疫苗?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张惇涵今天表示,将依照指挥中心开放施打计划,妥适进行后续相关规划。

高端疫苗上周完成补件,针对专家审查会议昨天通过高端新冠肺炎疫苗EUA的申请,张惇涵表示“尊重”。

由于蔡英文希望民众加速施打疫苗,要求7月底达到25%的覆盖率下达动员令。并呼吁“轮到你,你就打”,但她本人在年龄轮到时,为了等待台产疫苗却无法示范接种。外界呼吁以身作则。

对于蔡英文、赖清德接种台产疫苗部分,张惇涵重申,将依照指挥中心开放施打之计划,妥适进行后续相关规划,若有定案将适时对外说明。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