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带头”接种后 绿营官员仅330人打高端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31 16:34:01

 

高端疫苗。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民进党当局力挺自产疫苗,即使外界批评相关审议等仍存在诸多疑虑,仍决定开放施打高端,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更带头打高端;而近日“疾管署”更新疫苗施打信息,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发现,目前已施打疫苗的“第二类”台当局防疫人员中,27万人中仅有330人选择高端,这让他忍不住想问,“不是要挺自产疫苗吗?”

    郑照新昨晚在脸书发文指出,“疾管署”的信息中,累计至8月23日,台当局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员,也就是“第二类”的施打名单已累积到27万人,其中却只有330人登记施打高端,这让他不禁质疑,蔡英文不是呼吁要挺高端吗?怎么民进党官员都不跟上呢?

    郑照新的贴文引发网友讨论,纷纷在底下留言表示“打不完的第二类,为什么第二类不抢高端?”、“支持第二类优先施打高端”、“不打高端,是不是台湾价值不足?”、“BNT要来了,这群人怎么可能会去选高端”、“民进党人员自己都不打还敢丢给民众打,还有良心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