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蔡英文的盲目坚持害了高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6-08 16:01:52

台“中研院院士”陈培哲请辞台产疫苗审查委员,并直指组织难以维持独立性与专业性,最大困难就是来自蔡英文,引发外界高度关注。台“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表示,陈培哲展现一位学者的风骨,坚持一位科学家的坚持,“一个是位高权重、可以指鹿为马的掌权者,一个是德高望重、不愿曲意承欢的院士,孰是孰非?孰轻孰重?公道自在人心。”

赵少康表示,蔡英文一心一意护高端,毫不掩饰,亲自去高端两次,亲自说高端疫苗7月底可以施打,还要把自己的手臂留下来打高端。因为蔡英文这样全力拉抬,陈建仁、陈时中及一干绿营学者、名嘴都跟着起哄,把高端股价捧上天,成为全世界第一支不做三期人体试验 就可以提供岛内民众广泛施打的疫苗。

赵少康直言,蔡英文的盲目坚持,害了卫福部门、害了食药部门、害了审议委员会及委员,也害了高端。5月时,高端疫苗二期还没有解盲,蔡英文就宣布七月底可以施打。但她这样说,食药部门还要不要严格审查?台产疫苗审议委员会还要不要认真把关?顾虑前程的委员要不要放水?不愿得罪蔡英文的委员会不会轻纵?无上限的护航,高端疫苗就算通过审查,大家会不会相信?就算台当局免费,大家还敢不敢冒险去打?

表示,陈培哲展现一位学者的风骨,坚持一位科学家的坚持,对就是对、错就是错,疫苗研发就是要按部就班,不可以投机、不可以取巧,因为人命关天,不可以儿戏。他以去留告诉蔡英文:你的压力我不接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