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赞支持者打高端是“死忠” 赵少康惊:邪教教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07 14:37:03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4日在“公投”宣讲时,竟然问台下支持者谁有打高端,然后称赞接种的人“很不错,你们毕竟是死忠的”。

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在脸书发文表示,打高端就是死忠的,这是什么逻辑?打什么疫苗,应该是科学的、是医学的,跟忠不忠于谁有什么关系?打高端就是死忠的,那不打高端的岂不就是叛徒?如果当了5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全台湾只有77万死忠,也未免太悲哀了吧?赵直言,就算是死忠,也是要忠于台湾,怎么是忠于蔡英文个人;蔡用是否打高端来测试是否对效忠,简直是匪夷所思。

赵少康称,许多人在一旁开玩笑说打高端的人是蔡英文的死忠,是带有讥讽意思的,蔡英文居然大言不惭的把这77万人都当成死忠,是暗指这77万人不是依据科学及医学,只是因为效忠蔡英文、相信蔡英文,就盲目的去打高端,这不是愚民什么才是愚民?

赵少康批评,蔡英文对高端无所不用其极的吹捧支持,加上动用大笔公费买高端,已经把高端的股价一度从每股30元(新台币,下同)推升到400元,市值从30亿推高到800亿,而今蔡的77万死忠出不去,还要被迫打四剂疫苗,蔡英文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不会觉得对不起他们?赵相信,这些人应该是死忠没错,但蔡是怎么对其死忠的?难道这些人天生就该对蔡英文死忠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