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轰蔡英文“为何一定要他” 赵少康怒呛陈时中:先道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1 16:14:32


“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10日正式拍板征召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出战台北市,对此“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今(11日)在社交平台以《陈时中先道歉再参选》为题,指出在蔡英文主导下,民进党确定由陈出战台北市长,“但陈时中从来没提出过市政愿景,也没当过台北市议员或民意代表,对台北市政根本一窍不通,甚至防疫政策还党同伐异、对双北大小眼,蔡英文为什么一定要他?”

赵少康直言,其实只是因陈时中是防疫指挥官,具有全台知名度,“这个原因真是可笑,除了小看台北人的智慧,也对他的防疫成绩自我感觉良好”。赵指出,昨(10日)台湾地区因为染疫死亡的人数仍高居世界第二,新增确诊人数名列全球第5、亚洲第2,“情势还是这么严峻,在蔡当局眼中却是疫情平稳,为了让陈时中脱身,真是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但既然蔡英文铁了心要让陈时中选台北市长,参选又是他的权利,赵少康对此便呼吁,请陈时中先为防疫不力,造成7千多位同胞病殁(这些人有很多本来可以不死的),又“落跑”离开防疫岗位向全民致歉。

赵少康痛批,“指挥中心”在陈的领军下,“3+11破口没有会议记录”加上“口罩缺、疫苗缺、快筛缺、筛检医疗量能缺”等落后部署,最终酿成全台7千多人染疫死亡,“难道陈时中不应该在辞去卫福部门主管投入台北市长选战前,先为这些冤死的生命向全台民众鞠躬致歉?”

“选举应该是比好不是比坏”,赵少康直言虽然陈时中“防疫千疮百孔”,但既然决定参选台北市长,还是希望他好好选,提出改善台北市交通、都更、房价、环境品质、体育设施不足等政策愿景,与蒋万安“以牛肉论高下”,提升北市经济与生活品质,才是市民之福。(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