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案大案小办?赵少康揭1组数字痛批:侮辱台湾民众智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4-11 10:00:27

赵少康

赵少康直批高端案与其说是起诉书,不如说是脱罪洗白书。(台湾“中时新闻网”报资料照)

高端疫苗案近日侦结,岛内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直批,浩浩荡荡查了两年,竟然只有两位不痛不痒的审查委员夫妻遭到起诉,获利金额是15万元(新台币,下同),还是请示过命理师才买高端的,起诉书还为其他人洋洋洒洒写了脱罪理由,高端以及基亚生技的高层都获得不起诉,真是小看民众的智慧。与其说是起诉书,不如说是脱罪洗白书。被起诉夫妻的获利金额15万元,相较高端股价一年多就从30元飙涨到417元,更是大案小办,在侮辱你我的智慧!

赵少康在脸书发文提到,在获得台当局卫福部门采购前,高端EPS从2017年到2020年,连续四年都是负的,累计-13.39,这么差的绩效,只因为蔡英文跟陈时中挂保证,火速通过EUA紧急授权,股价就从30元飞升到最高417元,市值冲到最高825亿元。

“高端起诉书?好像脱罪书!”赵少康直批,陈时中跟蔡英文不断为高端释放利多,丝毫不顾药品审查以及“证交法”相关规范,想怎样就怎样,真是吃相难看。检调最后抓大放小,起诉两个人,只因为是社会关注案件,只好抓两个人出来搪塞交差、转移焦点。被起诉夫妻的获利金额15万元,相较高端股价一年多就从30元飙涨到417元,更是大案小办、避重就轻,侮辱你我的智慧!

赵少康强调,在高端取得EUA前,台卫福部门就已经下了500万剂的订单,EUA审查完全是先射箭再画靶,最后只有充满台湾价值的人献出手臂打高端,还因为不被国际承认,前阵子想要出去重新完整接种莫德纳或BNT,挨了这么多针,真是整人冤枉!高端过期销毁了170万剂,以民进党当局公布的平均一剂840元计算,浪费预算超过14亿元,一边图利特定人,一边把台湾老百姓缴的税丢水里,怎么不让人生气?(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