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莫德纳混打高端?赵少康“终于搞懂民进党”算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16 11:14:21

台湾莫德纳库存见底,超过300万人至今苦等不到第二剂,现却传出传出莫德纳混打高端临床试验将启动,最快10月初步结果可望送交指挥中心。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怒批,自己终于搞懂,为何民进党高官不像韩国一样去美国催莫德纳,原来是为了高端,到底是哪个天才想到要给第一剂打莫德纳的300多万人,第二剂打高端?疯了吗?赵更怒轰,陈时中还是死了这条心吧,门都没有!

高端15日启动混打莫德纳疫苗临床试验收案,陈时中表示,学理上两款疫苗混打可行,即便目前海外还没有mRNA混打次单位蛋白质疫苗的案例,但相关试验不见得要海外有才能做。

对此,赵少康今(16日)发文表示,搞了半天,现在才搞懂,原来民进党的大官们不愿像韩国的次长组队到美国催莫德纳,是为了给台湾打高端做第二剂,莫德纳进来不就破功了吗?现在看来,当初不买BNT是为了高端,现在不催莫德纳也是为了高端,民进党对高端还真是掏心掏肺、鞠躬尽瘁!

针对陈时中想给300万的“莫粉”第二剂打高端,赵少康怒轰,开了全世界的先例,他看陈时中还是死了这条心吧,门都没有,这300万人是不会同意的,陈时中如果不信邪,就试试看这300万人中到底有几个会打高端?他劝陈时中还是规规矩矩把莫德纳催进来,给这300万人打第二剂才是正办。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