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强迫移工、军人打高端 赵少康痛批:违反人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30 15:17:02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从施打以来,陆续传出多起不良反应,引发国民党要求暂缓施打,岛内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痛批,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抨击“在野党”眼里只有政治,到底是谁眼里只有政治?谁眼里只有高端?强迫外来移工及义务役军人没有选择只好打高端,是严重违反人权。

    赵少康指出,他的建筑师朋友传给他称,昨天下午朋友被通知带外劳去打疫苗,到现场一看,一半是移工和外籍人士,一半是年轻人,只有高端可打!气死了,如果扣除被主动通知来打的移工和外籍人士,台湾民众打高端的比例更低,而且接种率应扣除移工和外籍人士。

    赵少康认为,给移工打新冠疫苗是对的,但是强迫他们打没做三期人体试验的高端是错的。

    赵少康直言,“三军统帅”蔡英文下令台军都要打疫苗是对的,但台防务部门接龙“拨给你什么疫苗就打什么疫苗”是错的,防务部门除了拨高端还能拨什么?阿兵哥除了乖乖接受施打高端还能打什么?

    赵少康痛批,蔡英文抨击“在野党”眼里只有政治,到底是谁眼里只有政治?谁眼里只有高端?强迫外来移工及义务役军人没有选择打高端,是严重违反人权。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